本報保定電(冀中版記者朱洪園實習生範鵬)昨日,本報刊發“定興失聯女孩劉某在濱州找到”的消息,當日上午,定興縣公安局召開新聞發佈會,稱劉某到山東濱州是去會見朋友。
  釋疑:劉某去山東見朋友
  9月8日9時多,定興縣公安局召開新聞發佈會,該局政委王亞和通報了河北醫科大學定興籍學生劉某從失聯到找回的過程。記者提問劉某是否參與了傳銷活動,王亞和說沒有證據證明劉某參與了傳銷活動。
  發佈會進行了10分鐘左右,王亞和說:“就目前掌握的情況,劉某到山東濱州是去會見朋友。目前,劉某已經安全返回家中。”
  進展:失聯女生已安全到家
  9月8日10時許,記者來到定興縣李鬱莊鄉牛家莊村劉某的家中。劉某的奶奶告訴記者,7日17時左右,劉某在定興警方的護送下回到定興,當晚並未回家,而是住在了縣城的大姨家。
  8日12時許,劉某在父母的陪同下回到家中。記者看到劉某神情疲倦,沒打招呼便回到自己屋中,之後再沒出來。她的父親當天從內蒙古打工工地乘車回到家中,他告訴記者,“女兒狀態不是太好,在濱州的經歷,她什麼也不說”。
  當日正值中秋節,中午整個家族舉行家庭聚餐,劉某沒有參加。劉某的父親稱,女兒平時很懂事,知道心疼父母,“可能是她看父母打工太辛苦,心疼我們,想出去賺錢,才發生這樣的事”。他有點自責,後悔平時與女兒溝通太少,希望女兒能儘快恢復好狀態,然後回學校上學。
  (原標題:女生失聯是去山東見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hyxx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