菅義偉稱日本政府計劃在下周公住商情趣用品佈對俄製裁名單
  中新網7房地產月30日電 據日本《讀賣新聞》報道,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在30日上午舉行的記者會上表示,圍繞日本政府對俄羅斯追加製裁一事,將基於馬航MH17墜機事件和烏克蘭東部局勢的進展,與G7展開合作、共同應對。菅義偉強調,日本會與美國和歐盟保持步調一致。
  不久前,日本政府宣佈追加對俄製裁。早在今年4月,日本方面就禁止俄羅斯23名政府官員入境。此次日本還將對與烏克蘭局勢和馬航客機事件相關的俄羅斯的個人和團體在日本的資產實施凍結措施。菅義偉稱,日本竹北售屋政府計劃在下周公佈製裁名單。
  菅義偉還表示,日本政府將圍繞烏克蘭局勢與美國和歐盟加強聯繫,強化對俄羅斯的製裁。他說:“包括凍結資產在內,我國正在為實施對俄羅斯的追加製裁措外接式硬碟施做各方面的準備。我們將繼續關註馬航客機擊墜事件和烏克蘭的局勢的進展,與西方七國加強聯繫與合作,並採取適當的對應措施。”
  有日本政府消息人士透露,雖然俄羅斯總統普京預計會在今年秋季訪日,但如果照此情勢發展,此事實現起來會很困難。  (原標題固態硬碟:日本將公佈對俄相關製裁明細 普京訪日恐難明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hyxx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