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喔~ 看不到時間 因為都是黑漆漆的一片 隱約聽到有滴答滴答的聲音 隨即~滴答滴答的頻率不太對勁 好像越來越慢 好像慢到我聽不到了 接著我無論如何豎起耳朵都聽不到滴答滴答了.... 有股莫名的恐懼襲上我?澎湖民宿萺Y 怎了???發生啥事情了??? 我該踏出我的房門一看究竟嗎? 『窟窿....』這感覺是金屬撞擊到物品的聲音 『咚咚咚....鏗!!!! 小額信貸 』這我想應該是某物品被撞後,掉到地上的聲音 我心中突然有個OS告訴我~『靠!我發什麼神經?還在研究什麼東西掉地上』 嗯~想了幾秒,決定提起勇 開幕活動氣踏出房門 經過餐廳,我摸黑,不敢呼吸 不敢開燈怕驚擾到此陌生人,也怕他發現我在家 一步一步走到客廳 眼前的光線是紅色的 因為家中有神明桌,大部分家中神明桌的燈 辦公室出租都是紅色的 鼓起勇氣,我打開眼睛,視線搜尋客廳一圈 此時我手中拿著的是我的包包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拿著包包 要打人拿包包也打不死 而且拿包包不就引起歹徒還能直接竊取我財物嗎? 眼 信用貸款光掃完一圈客廳後,沒有異常 『咦?!』 餘光瞄到有個東西倒在地上,是一瓶東西,感覺是外面海產店的那種啤酒玻璃罐 直覺告訴我~怪怪的,感覺有危險 隨即我聞道一股『刺鼻』又難聞的類似汽油味 媽的~難道我沒猜 禮服錯 有人要燒死我啊? SHIT!!!看不到歹徒,讓我更害怕!!! 這時我感覺正後方有人接近我 我機警的閃了一下 『幹!!!好痛!!!!』還是中標了,好痛!!! 等我朦朦朧朧醒來時,我直呼著我的頭好痛好痛 手腳無法聽使喚,已經被綁起來了 我 建築設計本能的檢查自己的睡衣是否有被解開過 總要清楚自己是否有被『劫色』吧 『呼~幸好看起來不像有人強行幫我寬衣解帶過』 鬆了口氣後,我開始喊著救命 原因無他,我已經全身壟罩在濃濃的黑煙中了 好熱,好熱 四周都是黑煙不斷網我身上竄 搞不清楚到底這堆煙從 租屋網哪裡來的 只知道我的手腳被綁著無法掙開 呼吸越來越難過 頭越來越昏沉 我哭了~邊喊著救命邊哭 不知道這樣哭了多久,喊了多久的救命 漸漸的我沒力量了 漸漸的我也沒聽到自己聲音了 只是感覺自己睡的很沉 沒力了.... 『鈴~鈴~鈴~』 我被嚇醒 呼~是夢啊!!! 不過,我仍心有餘悸 票貼 跑到我家客廳 發現我家的牆上的時鐘真的停了.....沒再走 這是靈異事件嗎??? 這麼巧啊? 我的眼睛也感覺腫痛 而且真的痛起來 難道我昨晚真的被煙燻過嗎 哈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hyxx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