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假上山踏青 今年端午節連假,婕西和家人及好友肥鳥上老爸的山上踏青去,因為婕西的家人害羞不想相片上部落格,所以婕西只好都放個人照了~ 此次上山,婕西頭上帶的是原住民公主的頭飾,平 開幕活動日無機會戴,這次上山特地搭配民族風的衣服,好假扮出原住民公主的形象~ 見上圖,我覺得這張相片?售屋網琲熔晰僊酗p狗眼,也難怪我高中時都被叫做"歐弟" (加菲貓卡通中那隻傻呼呼的狗!)-我可沒有戴瞳孔放大的角膜變色片?系統傢俱? 是天生的狗眼~哈 下圖: 樹上有隻獨角仙,因為腳受傷掉在地上,媽媽把牠放在蘭花上,非常的大隻,後來聽說牠死掉了,山上的野貓把牠屍體給吃掉~ 婚禮顧問 下圖:山上有很多野貓,媽媽於心不忍都會餵牠們吃東西,後來4隻野貓就留下來成為山上的寵物,牠們有時還會呼叫野貓同伴一同來老爸的地盤野餐,最高紀錄有同時14隻野貓跑來共襄 房地產盛舉,好不熱鬧,原來貓也是會交際串門子的。 回台灣的這段日子,每天吃媽媽煮的健康養身餐,總算擺脫一些在澳洲養肥的體重,之前曬黑的皮膚也總算白回來了許多,但還有努力的空間,這段時間婕西 褐藻醣膠會寫一些去馬來西亞玩的遊記,大家可以對照相片,就知道前後改變有多大了。 下圖: 老爸山上種很多的蔬菜,其中有絲瓜,瞧婕西的好友肥鳥和絲瓜開心的合照! 肥鳥和婕西是在高中參加康輔社認識的,她都叫我"阿肥" ,後來 澎湖民宿我們都成為康輔社的幹部,常一起辦活動,辦露營,一同補考,哈哈! 所以培養出很好的交情,即使過了十多年,現在還是很要好的麻吉。 下圖: 這是山上野生的月桃花,很美~ 下圖:婕西和月桃花合影一張應景~ 下山後回到台中市,特地帶好 系統傢俱友肥鳥前往家附近的勤美誠品看彩繪牛去,瞧下圖肥鳥和牛一同湊熱鬧看書,瞎攪和~ 和肥鳥認識這麼多年來,中間曾斷了音訊好多年,因為婕西大學時期壞了2次手機,換過2次門號,而老朋友的電話也因此和泡水的手機一同報銷,後來出社會後,是肥鳥用傳統寫信的方式,將信寄來我 21世紀房屋仲介家,我們才再度連絡上~ 但當我見到她時,已經當上公務員的她,差點讓我認不出來,因為我以前認識的她,那時她的體重是比現在多個15公斤左右,聽說她每天持之以恆快走半小時,減少食量,所以漸漸瘦下來,很有毅力,厲害~ 下圖:勤美誠品一樓的餐廳"金色三麥",裝潢很美,是賣德國料理,價 借貸格實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hyxx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