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不長汗毛 反而長出指甲
  美女子身患怪病
  據報道,37歲的美國女子珊尼娜·伊薩姆可能是世界上唯一一位患有皮膚不治之症的人,因為,自2009年起,她全身的毛囊開始停止生長毛髮,反而長出了指甲!這一病狀到目前為止尚未得到任何皮膚專家的確切診斷。
  伊薩姆在大學擔任法學講師,2009年開始受到嚴重的哮喘困擾。在問診就醫後,她使用了大量的類固醇藥物進行治療。很快,她對類固醇產生了異常反應,皮膚開始出現異常瘙癢。伊薩姆的母親感到非常無奈,“這些東西很快長成指甲並且繼續生長,它們堅硬而難以觸碰。”很快,病況蔓延到了伊薩姆的腿部乃至於全身。
  醫生分析伊薩姆的身體異變並終於得出結論:她身體的毛囊所分泌的皮膚細胞高於正常人12倍以上。或許正是這個原因使得其毛囊中生長的是指甲而非毛髮。病因也許是由於缺乏維生素,也許是由於皮膚攝入過多氧氣。環球  (原標題:皮膚不長汗毛 反而長出指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hyxx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