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廖中萊稱將推出“文明磁場”施政框架,把馬華跟華社和人民緊結一起(圖片來源:星洲日報)
  中新網10月10日電 據馬來西亞《星洲日報》10日報道,馬華總會長廖中萊日前表示,今年召開的馬華大會和以往不同,大會特設了主題“馬華團結勢更強”,他將在會上向全體中央代表推出馬華全新的“文明磁場”施政框架,把馬華跟華社和人民緊結一起。
  廖中萊強調,全球經濟已經改變,現在是亞洲崛起的年代。“當全球都把精力放在這個地區時,馬華認為馬來西亞的機會到了,因為大馬有多元的文化、多元的力量在此,我們能製造很好的磁場,發出正能量,吸引投資者到大馬,同時也可進入他們的市場。”他解釋稱,這個文明就是磁場,它能發出正能量,能吸引很多人,正面發展大馬、開拓商機。
  廖中萊表示,有關這個新的施政框架的內容,馬華將和華社、商會和社會人士討論,以豐富它的內容。它的內容能夠幫助整個族群、整個大馬瞭解整個國際的趨勢。國家的經濟政策和社會政策也要稍微調整,以符合華社和多元民族的需求,國家才能不斷的進步。
  此外,廖中萊稱已經向總理傳達了馬華這個新的施政框架,並得到總理非常好的響應。這次的代表大會,馬華會有一個改革的方式,不只馬華改革,華社和國家也要轉型。  (原標題:馬華總會長推“文明磁場”施政框架 促國家團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hyxx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