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6-07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成小珍
  信息時報訊(記者 成小珍)記者昨日獲悉,荔灣區人民法院發佈公告,將在轄區內公開選任人民陪審員112名。要求年滿23周歲;具有大學專科以上文化程度。對於年齡較大、群眾威信較高的公民,擔任人民陪審員的文化條件可以適當放寬。
  報名方式:個人申請、組織推薦
  個人申請:符合條件的公民,其戶籍所在地或者經常居住地屬本轄區的,可向區法院提出書面申請。
  組織推薦:公民所在單位、戶籍所在地或者經常居住地的基層組織屬本轄區的,該基層組織徵得公民本人同意後,可以書面形式向荔灣區人民法院推薦。
  報名截止時間:6月30日。
  報名地點和通信地址:廣州市荔灣區龍溪大道273號荔灣區人民法院政工辦,郵政編碼:510375。
  聯繫電話:81600757
    (原標題:荔灣法院公選112名人民陪審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hyxx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