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對美反恐報告涉華不實之詞不滿
  據新華社電 外交部發言人秦剛昨日表示,中方對美國國務院日前發佈《2013年反恐形勢國別報告》中涉華不實之詞不滿,在反恐問題上對別國說三道四、搞“雙重標準”,無助於國際反恐合作。
  有記者問:美國國務院日前發佈《2013年反恐形勢國別報告》,其中提到中國在反恐領域與美國合作很少、信息交換不對等,並稱中方對國內一些恐怖案件的定性缺乏可信、翔實證據。中方對此有何評論?
  秦剛說,中方註意到美國國務院發佈的有關報告,對該報告涉華不實之詞表示不滿。
  他說,我要強調的是,中國是恐怖主義的受害者,一貫堅決反對任何形式的恐怖主義,反對任何人以任何名義實施或支持恐怖主義活動。在反恐鬥爭中,中國堅持原則,堅決依法打擊,同時主張標本兼治,綜合治理,消除滋生恐怖主義的土壤,反對將恐怖主義同特定的民族或宗教相聯繫。  (原標題:說三道四搞雙重標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hyxx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