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休斯敦1月14日電(記者 王歡)美國新墨西哥州東南部城市羅斯威爾一所中學14日發生槍擊案,至少有兩名受傷學生被送往醫院接受救治,目前情況危急,犯罪嫌疑人已被拘捕。
  槍擊於早上8點11分發生在拜倫多中學(Berrendo),正是一天的課程開始時。
  新墨西哥東部地區醫療中心發言人林夕昆(Brooke Linthicum)表示,槍擊發生後,兩個孩子正在接受治療,但沒有更多關於傷者受傷類型和程度的信息。
  羅斯威爾警方稱,犯罪嫌疑人已經被捕,學校亦被全面封鎖。當局尚未公佈被害人或犯罪嫌疑人的身份。
  隨後,臨近新墨西哥州的得克薩斯州盧博克大學醫療中心官員芬利(Eric Finley)表示,一名14歲男孩因病危被送至該醫院搶救,看護他的護士留下的資料顯示,這名男孩正是拜倫多中學槍手襲擊的目標。
  芬利指出,另有一名在槍擊事件中受傷的13歲女孩也正瀕臨險境,情況危急。目前尚不能確定這兩個孩子就是羅斯威爾當局宣佈的受害者,還是正在得州搶救的男孩是第三名受害者。
  州警公共信息官員古鐵雷斯(Emmanuel Gutierrez)指出,目前威脅得到了“緩解”,學生們已經乘坐巴士離開學校前往附近的商場,在那裡家長們可以接孩子回家。
  “我們相信槍擊造成了傷害,但達到何種程度還不得而知。”新墨西哥州警方發言人布朗(Damyan Brown)說。羅斯威爾市近年屢屢發生幫派暴力,已要求國土安全調查局介入和幫助。(完)  (原標題:美國一中學爆槍擊案 至少2名學生受重傷凶嫌被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hyxx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