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西都市報訊(記者劉春梅)昨日,記者從省民政廳獲悉,今年起,由省民政廳、省國資委和省工商聯聯合設立“巴蜀慈善獎”,每兩年評選一次。首屆“巴蜀慈善獎”目前開始接受申報,預計明年3月舉行頒獎典禮。
  據省民政廳相關負責人介紹,“巴蜀慈善獎”是我省公益慈善領域中的最高政府獎,共設5個表彰類別:“十佳愛心捐贈個人”、“十佳愛心捐贈企業”、“十佳愛心慈善楷模”、“十佳慈善項目”和“十佳慈善組織”。
  首屆“巴蜀慈善獎”的評選標準及範圍是,2012年1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期間,在我省賑災、扶老、助殘、救孤、濟困、助學、助醫以及支持文化藝術、教育科研、環境保護等公益慈善領域作出突出貢獻的個人、企業、單位和有突出示範作用的慈善項目。表彰對象包含港澳台同胞、海外僑胞、港澳台和外資企業以及港澳台、境外組織在我省實施的慈善項目等。
  除各市州相關部門推薦,各界組織和個人也可通過網絡和寄送紙質材料兩種方式申報。
  詳情可登錄四川省民政廳官方網站“巴蜀慈善獎”專題網頁查詢,申報工作將在明年1月15日前完成,評選將採取評委和公眾投票兩種方式。  (原標題:首屆“巴蜀慈善獎”開始接受申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hyxx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