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六安支票貼現市裕安公安分局刑偵、網安部門聯手偵查,及時偵辦一起網絡非法買賣槍支案,2名犯罪嫌疑人已歸案,繳獲非法槍支零部件10餘件、子彈500餘發。
  11月25日,裕安公安分局網安部門接到市公安局網安支隊派發的網絡販賣槍支零部件專案協查通報,隨即進行線索分析、研判。該局及時加強偵查力量,系統家具刑偵、網安聯手網上網下聯動,縝密偵查,落地查控,儘快“早落地、緝槍彈、抓嫌犯、除隱患”。刑警大隊、辦公室網安室充分發揮網上作戰優勢,有效利用多種信息手段,查明平橋鄉三里崗村25歲男青年周某某有重大嫌疑。
  12月6日上午周某某在市區被警方抓獲,當場繳獲部分非法槍支零部件和子彈,並查獲其販賣非莊臣法槍支的相關線索。接著於當日中午在東大街將購買非法槍支及零部件的犯罪嫌疑人胡某(男,21歲,金安區人)抓獲。現已查證,周某某自今年3月份以來,陸續從網上購買槍支零部件,組裝成品、半成品,通過QQ聯繫賣給胡某。
  此案正在進一步深挖中。(六安網 記者劉揚)標簽:非法買賣 槍支 犯罪嫌疑人編輯:唐娜  (原標題:六安兩男子網絡非法買賣槍支 繳獲槍支零部件10融資餘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hyxx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