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電視臺記者在詢問孩子們平時閱讀情況
  孩子們在開心的閱讀
  紅網洞口站11月28日訊(通訊員 林辰 劉永中)“可以告訴叔叔,你平時都看些什麼書嗎?”11月27日,在位於雪峰山區的洞口縣古樓中心學校,湖南教育報刊社、湖南省教育電視臺的工作人員和記者走進教室,和這裡的孩子們交談、游戲,併為該校捐助圖書200餘冊。
  工作人員走進小學四年級的課堂,對孩子們的閱讀情況進行了調查,並與學生們做了猜字游戲、文學知識搶答幾個有趣的游戲。接著,著名兒童文學作家謝樂軍和初三學生做了親切交談,以親身經歷傳授同學們提高寫作水平的技巧,並告知學生們如何樹立起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這些純樸的山裡孩子們大膽地提問,氣氛熱烈。在偏遠的古樓鄉相山小學,工作人員還也為這裡的孩子們送上一本本散髮著濃濃油墨香、裝幀精美的圖書。
  “我們山區學校圖書欠缺,這些經典的中外文學名著,精彩的科幻小說,激烈青少年奮發向上的勵志小說,是你們送給我們山區孩子的“精神大餐”,我替山區的孩子們衷心感謝你們!”古樓中心學校負責人誠懇地說。  (原標題:省教育報刊社為洞口山區孩子送上“精神大餐”(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hyxx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