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楊宏斌、通訊員蘭江)6日,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田承忠率省人大財經委、省人大常委會預算工委部分組成人員赴武漢市武昌區,就醫療衛生專項資金管理使用情況進行專題調研。調研組實地查看了武昌區積玉橋街社區衛生服務中心、中華路街社區衛生服務中心,聽取了武昌區政府關於醫療衛生專項資金管理使用情況的彙報和患者對醫療服務工作的意見和建議。
  田承忠指出,近幾年省各級財政對醫療衛生領域投入逐年增加,醫療衛生服務體系不斷健全,衛生保障能力和服務水平不斷提升,成效顯著。醫療衛生工作是一項涉及全民福祉的重大民生項目,醫療衛生體制改革任重道遠。各級政府及其衛生計生部門要緊緊把握發展機遇,建立健全各項醫療衛生專項資金管理辦法,強化溝通協調、完善具體措施、加強督促檢查。全省各級人大和審計部門要嚴格依法履職,加大對衛生專項資金的監督力度,確保醫療衛生專項資金安全高效運行。
  (原標題:管好用好醫療衛生專項資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hyxx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