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宋寧華)近日,浦東新區發改委召開“微博新聞設計裝潢發佈會”,浦東官方微博“浦東發佈”還邀請上海市以及浦東新區第三次經濟普查辦公室有關領導做客微訪談。據悉,在微博平臺直接“召開”新聞發佈會,在全國新聞部門中尚屬首次。
  上海市以及浦東新區第三澎湖民宿次經濟普查辦公室有關領導在“微博發佈會”上,介紹新區經濟普查的進展情況和下階段安排。近1個小時左右時間,微訪談的瀏覽點擊率突破了300萬次。
  據悉,五年一次的全國經濟普查是一次動員全社會力量開展的重大國情國力調查。2014年1月到3月,浦債務整合東新區第三次經濟普查將正式“拉開大幕”。屆時,普查員將持證,使用PDA(電子終端設備)對新區行政區域內所有企事業單位、個體經營戶開展經濟普查登記。  (原標題:1小時點擊量破300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hyxx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