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萬美元的黃金可能就埋在這座垃圾山下
  厄爾·雷·瓊斯
  據10月26日英國《每日郵報》、美國科羅拉多州媒體報道,美國日前驚爆一樁讓人瞠目結舌的離婚官司——今年3月,美國科羅拉多斯普林斯市52歲的厄爾·雷·瓊斯為了防止離婚之後妻子分掉他的一半家產,竟做出瘋狂之舉——他將價值50萬美元的黃金全都扔進了垃圾箱,而這些黃金如今很可能都埋藏在一座垃圾填埋場數萬噸重的垃圾下!
  畢生積蓄換成黃金
  據報道,現年52歲的厄爾·雷·瓊斯是美國科羅拉多斯普林斯市一名年收入高達8.2萬美元的國防承包商,他的妻子愛普麗爾是一名教師,夫婦倆結婚已經25年。夫妻名下有一筆相當可觀的積蓄。
  厄爾脾氣暴躁,經常對妻子愛普麗爾拳打腳踢。愛普麗爾不堪忍受厄爾的長期暴力行為,提出與他離婚。當愛普麗爾開打離婚官司之後,厄爾就從家裡搬出,住進了一家汽車旅館。與此同時,厄爾將夫婦兩人共有的退休賬戶和投資賬戶中所有的錢——總計50萬美元全部取出,然後通過總部設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CMI金銀”貴重金屬交易公司,將這些錢都換購成了實物黃金。而據“CMI金銀”公司稱,按照當時的黃金價格,50萬美元可以買到大約22磅重的黃金。
  防妻子分一半家產
  據厄爾稱,在汽車旅館居住期間,起初他一直將價值50萬美元的黃金全部帶在身邊。然而不久之後,他接到妻子愛普麗爾的離婚律師發來的法庭文件,稱他必須將夫妻兩人的共有財產平分一半給妻子。厄爾痛下決心做出瘋狂之舉——厄爾稱,今年7月,他將所有50萬美元黃金,全都扔進了“超值之地”汽車旅館後面的一個垃圾箱中!厄爾表示,他明知這樣做是“損人不利己”,但他情願兩敗俱傷,也不願讓妻子得到半點好處!
  當妻子愛普麗爾得知丈夫厄爾竟然把50萬美元黃金當垃圾扔掉之後,頓時驚得目瞪口獃,不敢相信這是真的。愛普麗爾的離婚律師約翰·保羅·萊爾感嘆說:“我們常說當人們離婚時,他們就進入了一種暫時的精神錯亂狀態。但如果從1到10打分的話,我給厄爾的瘋狂程度打10分。厄爾甚至聲稱,如果他有機會把那些黃金轉為現金的話,他情願到大街上向所有陌生人派發100美元鈔票,也不會給妻子半分錢!”
  可能埋在數萬噸垃圾下
  今年9月,就在厄爾把50萬美元黃金扔進垃圾箱之後不久,他承認了法庭對其毆打威脅妻子而提出的指控,隨即被關進了科羅拉多州泰勒縣監獄。厄爾稱,他有銀行記錄可以表明他的確通過“CMI金銀”貴重金屬交易公司把50萬美元變成了黃金,不過,沒有目擊者可以證明他把50萬美元黃金扔進了那個垃圾箱,而且他也沒有採取任何措施記錄這一過程。儘管如此,厄爾堅稱自己的確已經這樣做了。他說:“千真萬確,我就是這麼幹了!”
  據悉,如果厄爾的說法屬實,那麼這些價值50萬美元的黃金如今都埋藏在科羅拉多斯普林斯市一處垃圾填埋場數萬噸重的垃圾下。據悉,“超值之地”汽車旅館的垃圾都是由科羅拉多斯普林斯市一家名為“廢物連接”的垃圾公司負責處理的,該公司將所有垃圾收走後,會將之全部傾倒在斯普林斯市的“噴泉”垃圾填埋場。“噴泉”垃圾填埋場的經理肯·曼佐透露,這裡每個月都要接收很多的垃圾,每車垃圾傾倒在填埋場後,都會被壓實然後再用土覆蓋。
  引發民眾“尋寶潮”
  因離婚大戰把50萬美元黃金扔進垃圾箱的奇聞曝光後,立即在科羅拉多斯普林斯市民中引發“尋寶熱潮”,許多人都躍躍欲試,試圖前往“噴泉”垃圾填埋場將那批黃金從垃圾山中挖出來。不過,專家的說法很快給這些“黃金獵人”當頭潑了一盆冷水。專家指出,首先從技術上說,“噴泉”垃圾填埋場中的所有垃圾——包括黃金——都將成為該垃圾場主人的財產。更何況,由於厄爾非法地扔掉了屬於他妻子的那部分黃金,因此如果萬一這些黃金有幸被找到,那麼她仍有權認領她應得的部分黃金。
  據法庭文件透露,目前厄爾已辭去了年薪8.2萬美元的國防承包商工作,而法庭將於11月4日對此案作出最終審判。儘管厄爾信誓旦旦地稱他的確把50萬美元黃金扔了,但科羅拉多斯普林斯市的律師菲爾·杜波伊斯表示,他對厄爾的說法表示懷疑,稱厄爾不太可能真的把他的畢生積蓄都扔掉。杜波伊斯律師說:“根據正常的人類行為來推斷,有理由相信這些黃金是被厄爾悄悄藏在了某個地方,而厄爾知道它們在哪裡。”
  綜合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hyxx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